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清河区法院发挥监督作用,召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发挥监督作用,召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7-23 08:34:02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法院公正审判、阳光司法,323日上午,清河区法院召开了廉政监督员座谈会。来自社会各界的12名廉政监督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在听取纪检组长张树军对法院二O一一工作情况汇报及二O一二年的工作计划介绍后,各廉政监督员纷纷发言、各抒己见。他们对清河区法院能够保证高质量办案及多年来一直坚持做好法制宣传和回访帮教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建议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干警的廉政教育,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并提高制度的执行力,以制度管人管事;要进一步加强对生效法律文书的执行力度,维护司法权威;要进一步加大阳光司法的力度,特别是对诉讼费的收费办法要公开,增加透明度。同时他们也就如何缓解法院案多人少、如何化解执行难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大案件调解力度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廉政监督员的建议、意见后,副院长喻芬表示,感谢廉政监督员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法院将认真落实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增添举措,抓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树立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一心为民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清河区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