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法苑文化
清河区法院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永远在路上》
作者:清河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0-06-15 10:16:3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筑牢法院干警拒腐防变的能力,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促进队伍建设,清河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 《永远在路上》通过场景回顾、个人讲述等方式系统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和成果,展示了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彰显了重拳防腐、铁腕纠风的坚定决心。对落马贪官进行深层的剖析和忏悔展示,带给大家深刻的思考和心灵的洗礼,让现场参观的党员干警心灵震撼、深受教育,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腐败犯罪给社会和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是对思想、心灵的一次净化和洗礼,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时刻谨记 “责任”二字,不断强化“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的信念,把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实的工作,在司法实践中维护公平正义。


 
来源:清河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清河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