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清河区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清河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1-03-26 10:26:03 打印 字号: | |

3月24日,清河区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组书记、院长丁宁在讲话中强调,要在严格落实区委和上级法院学习部署的基础上,主动学、跟进学、深入学,既要学懂弄通,又要学为今用,确保在学习中了解内涵、释疑解惑,在运用中汲取力量,大有收获。

丁宁院长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清醒剂。当前,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建党百年之际、“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院干警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司法为民的重要课题,是深化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抓手,要迅速在全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用心用情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丁宁院长强调,学习党史除了要明白“为什么学”,更要了解“学什么”、“怎么学”。全院干警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把握发展大势;坚持学史崇德,继承优良传统;坚持学史力行,彰显担当作为,紧密结合实际、把握重点、细化举措,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努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丁宁院长要求,全院各部门、各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跟踪问效,把握正确导向、注重思想引导,做好结合文章、提升实际效果,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效果取得成效。


 

 

 

 
来源:清河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清河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