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学党史、增斗志、坚信念——清河区人民法院邀请专家讲党史
作者:清河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1-05-28 17:09:2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5月26日,清河区人民法院邀请区委党校王蕊老师为全院在编在职干警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激励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课堂上,授课老师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基本脉络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形成产生的重大影响为中心,环环相扣地带领全院干警梳理了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文化大革命时期、两年徘徊期四个阶段的发展脉络以及新中国成立、抗美援朝等重大决策和历史事件,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整场授课观点鲜明、思路清晰,既帮助全体干警了解党的历史脚步,又能对党的必然成功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从而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助推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不竭的源泉动力。


 

 
来源:清河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清河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