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清河区法院领导实地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作者:清河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1-06-29 15:40:15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29日,清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树军等一行4人,为党龄66年的齐俊武老同志送去了真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经交谈得知,齐老先生生于1928年,1955年入党,党龄已达66年。尽管已经93岁高龄,但老人家精神矍铄、鹤发松姿,谈起军旅过往和水库建设,更是操着浓重的安徽乡音滔滔不绝,对旧社会的艰辛感慨万千,对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无限感恩。

当丁宁院长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郑重交付到老人手里时,老人更是激动地连声惊叹、珍而重之地捧在手里,为自己的党员身份而自豪,为党始终记挂着他们而感动。

丁院长还将慰问金送到了老人手里,并握着老人的手,叮嘱老人家,如果在生活中还有困难和问题,一定要随时与清河法院联系。


 

 
来源:清河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清河区人民法院